時空忍術的秘密

主动漫类:cosplay/手办/周边/动漫音乐,
欢迎投稿(限动漫类),不喜勿粉定期撤粉

 

关于盗图盗文我没什么要说的

倘若人人都向恶势力低头

坐视不理 才会造成抄袭成性不知羞耻还恶人先告状的形势

支持和反对的人都有 

有话直说是我的忍道 

一味地等待甚么都不做只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打击抄袭 因为我还有良知



刘可忆1985——?:


刚有个博友发来义愤填膺的私信说要联合起来抵制抄袭盗图盗文的歪风,态度之决绝就像两个月之前的我。那时我比他还要怒发冲冠,恨不能一口老血喷洒在键盘之上。因为之前看到一个账号专门复制粘贴lofter的热文热图,有好几个竟然还上了推荐。不年轻的我却依然气盛,先是找他好好理论了一番,无果,于是举报,遂封号处之。不过半日,那人便注册新号特意艾特我进行对骂,我倒是笑的全然没有力气去搭理了。


也不过两个月,我竟然也来劝别人要见多不怪了。虽然他今日说的话与我如出一辙,所谓沉默是纵容,可我劝他,还是息怒吧,那些形式上的道歉和封号毫无意义,因为做错事的人从不需要为此付出任何代价,即便是惹上了法律上的某项条文,也不过是象征性的轻轻处罚一下。然后又能如何?图片尚有水印,尚能鉴定,文字这种东西,实在是无可奈何。


就像今年的315晚会我都没看,有什么可看的呢,打的假越是壮观热闹,越是心生悲凉。试问,十年前的问题现在有一样得到解决了吗?有一样是从源头杜绝了吗?不说打假了,反正也不是样样致死,就说拐卖妇女儿童的案件减少了吗?原谅我扯得有点远,我只是想说,任何一种错误,乃至一种罪行,如果不用付出足以让人望而生畏的代价,它们就会一直生生不息到满目皆是。(擦,有点糟蹋’生生不息‘这个形容词了。)


最后我只能说,以抄袭盗取为生的人们啊,若是在临死前回首自己的这一生,该是怀着怎样的一种情怀?该是如何向自己的孩子们描述自己这一生的所言所行啊,估计连墓志铭都要去仿制一个吧,唉。



2014 3 25 02:00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時空忍術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