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忍術的秘密

主动漫类:cosplay/手办/周边/动漫音乐,
欢迎投稿(限动漫类),不喜勿粉定期撤粉

 

请问原创的作者们,你们赞同别人盗拿你的图分享出来而不署名吗?

盗图者说【我只是喜欢分享美好的东西就可以盗图再贴上热门的标签】

前段时间我发布了一个COS帖(有标注原作者出处的)就有博友马上回复问我为甚么不发布属于自己原创的东西 这里可是一个原创的社区

看吧 原创社区 似乎有很多人都这么认为

昨晚遇到一盗图者 

他说【我只是喜欢分享美好的东西就可以盗图再贴上热门的标签】供给别人欣赏 

盗图的人的思想是不受道德束缚的

但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 

这个社区不乏精品图啊 

顺手牵羊拿几幅过来供给人欣赏管你甚么原作不原作【我只是喜欢分享美好的东西】

那么LOFTER的禁止右键又有甚么意义呢?LOFTER反盗图联盟又为何建立?


想一下我博客里不是我原创的图都有标注原作和出处

不知道原作的图我根本不敢发出来

在这位盗图者的理论下我这是不是很愚蠢的做法?

反观盗图者和其粉丝的聊天

凡是倒戈相向的人都被上了一堂侮辱的课

所谓张扬原创氛围的高级社区真的什么鸟人都有

我这人很平凡普通不文艺也不算高尚

不过有些摄影、绘画的人也不见得言行有多高尚

真像市场那些劣等的杂菜

评论(6)
热度(7)
 

© 時空忍術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