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忍術的秘密

主动漫类:cosplay/手办/周边/动漫音乐,
欢迎投稿(限动漫类),不喜勿粉定期撤粉

 

这是在百度我爱罗吧出现的盗文情况

我个人对火影人物都抱博爱态度

这个盗文的人虽然都有错误之处还辱骂吧友

不过

我很欣赏她说的那句话【老子我早就感觉我爱罗吧是最贱的了,说的不是我爱罗,而是这些人】

说一下我对这个吧的印象

因为有同学、朋友加入过此吧偶然透露一下逛吧感受,现在我就逐一说出来,不喜勿看

为甚么我比较欣赏盗文者的这句话?

原因一,

这个大型的贴吧时常谎称打击抄袭盗图盗文,其实吧里的那些人倒是比较恶心,不在爱吧盗贴盗文盗图却喜好到别的吧挖别人编写的精华帖,并剽窃他人的文章据为己有发布到百科上炫耀,还有那些授权的图,人家原作只授权你发帖,没授权你使用到贴吧头像,你用了也就和这个盗文的人的做法一样,那些所谓的CP文,个个出口成章估计也是参考晋江文学,哪里的CP虐恋比拍电影还精彩,要是真有这么多原创文学,不早就成作家还到我爱罗吧混?


原因二,欺负新人

要在我爱罗吧(估计女生占多数)混得吃香必须学会拍马屁,说好话,巴结吧务、侍候各种脸色,新人来到不签到个七八级发帖实在冷场伤不起,还有明明图片画得像车祸现场都一堆人一堆水军在下面蜂拥跟帖说【美阿】【强阿】【牛逼阿】反倒回头看看LOF里的一些个人临摹作品,我爱罗吧那几个车祸现场的画作还称得上是美?估计那堆跟帖的人不是瞎的就是傻的


原因三,乌烟瘴气

我同学说(她女的)我爱罗吧各种CP文都有,虐恋变态恋反道德各式各样都跟我爱罗这个人物扯上了关系,有些人喜欢我爱罗达到神经病状态(暂时找不到适合的词)以身相许已经不是新鲜事,找男朋友要找和我爱罗相似(TMD能不能现实一些?)为其生为其死,为其绝食……你阿娘生你出来,你为他人而死?(而且还是一个虚拟的动漫人物)有个已经27岁的女性我爱罗迷也都这么疯狂……难道三次元生活虚空?这种所谓的理智…比我年长好几年的大姐姐。。


原因四,

原吧主对这个人物无爱,最近听说切换了顶头老大,占领贴吧数年终于肯让位,团队吧主小吧吧务全是亲卫团,历任吧主往届吧主又重新洗牌重新执政,新人想要秀优越必须会做人哈哈哈


原因五,

流动人口大,最大特点新人旧人均潜水,为吸引新人加入和发帖积极性,极力宣传开放水帖,可是等到加入的新人有了一定的数量和积极性就一刀切不顾情况打击禁水违令者删帖拉黑封禁逐出我爱罗吧,贴吧如市场买卖,喜欢就多买几件,不喜欢就不来,吧务和一些人的做法很奇葩,都以为自己就是公主,需要别人的拥戴

评论(3)
热度(7)
 

© 時空忍術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