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忍術的秘密

主动漫类:cosplay/手办/周边/动漫音乐,
欢迎投稿(限动漫类),不喜勿粉定期撤粉

 

热血不能当饭吃

像我这个年纪有一把的90后大叔来说

自组建反抄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也磨蚀了我原本很热血也只有一股热血的性格

其余更多的是增添了累活和繁重

每次发生抄袭事件下班后还要加班处理

那些所谓志同道合的成员来了一批又走了一批

有些人加入还先说好条件

不参与幕前工作怕惹各种麻烦

可是每次到分派工作都不见人影

到头来还是我一个人在撑起整个反抄工作

有些人以为自己受到多大的委屈

抱怨这个组织的各种问题

外界对我们这个组织也或多或少的存在一定的误解

哪些甚么反抄袭反出优越感的谬论

为赚粉丝才开设这类的组织

i don't care

嘴巴在别人身上

我管不了那么多


然后剩下的最后这批怎样都不肯走的人

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

把所有成员都踢出组织

你们不应该承受我曾为自己埋下的地雷

不应该承受我的直率性格为大家带来别人对你们的不公平对待和冷朝热讽

不要因为你们曾是成员就要遭受别人的各种意见各种指点

你们也该有个好一点的社区生活

要承受的也是我一个人的事


反抄袭得罪的人多不胜数

这条路也走得并不容易并不风光

人家无事不会随便来支持你

枯燥乏味的反抄袭形式根本没有人真心喜欢

在社区玩就是自由的分享

这里不包括自由地复制粘贴随手地抄袭

虽然抄袭的事件一直都层出不穷地爆出


有时候越来越模糊对这个LOFTER社区到底宗旨是个甚么?

越来越不觉得它有哪些地方比外面高尚

越来越不觉得它是原创的分享社区

反而更多的觉得是一个没有人管的个人分享博客

只要电脑上有搜来的图我就发上来分享

不管是不是盗图也不知道图的来源在自己的地盘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同于贴吧

只要有图有真相或遇上保护知识产权意识高一点的大小吧务

准能删帖没商量


感谢在这里遇到很多很多的人

感谢了解到某些组织团体里的人均水平

原本我只是发发手办、动漫的资讯

贪图这里可以同步分享的方便能转发到微博让关注我的小伙伴不愁寂寞


成长也许就是处事手法不同还是城府该深谋远虑一点?

原本我就像奈良鹿丸的名言那样【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
然后和不美又不丑 的普通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
是女孩,第二个是男孩……等长女结婚 ,儿子也能独当一
面的时候,就从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后……每天过着下将 
棋或围棋的悠闲隐居生活……】

原本我就是这么简单

这么的随便

参与反抄袭组建反抄袭算不算是自作孽?

我看多数有点这样的成份

就像一些人口中说的吃饱饭闲着没事干来管抄袭的风气

这是何等的作孽阿……哈哈哈哈


经历一些事让我明白

在抄袭上除了要自我保护之外

网易这个社区是个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闻的三不管地带

还有那个明明是官方账号的人却怕麻烦的改成非官方忽悠你

还有反抄袭也要学会黑厚学

看别人脸色做事也要给一些大型的组织团体面子总之就不要一视同仁

要不你的下场生存度为0

往后的处境到处都有人打压你

甚至从鸡蛋里挑骨头……


最后感谢那些在反抄组织里曾来来往往的人

特别感谢最后那批死活都不肯离开的那几位组员

还要感谢自己曾有着这份反抄的热血和勇气

并坚持了这么长的劳累日子

酸甜苦辣咸都有

百般滋味在心头

三言两语说不清

虽然没甚么人理解

但我还是曾经历过轻狂过激烈过

我也没有后悔所做的事

我也没有对不起谁

我为我的反抄袭的热血而感到骄傲


14-06-01

评论(19)
热度(37)
 

© 時空忍術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