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忍術的秘密

主动漫类:cosplay/手办/周边/动漫音乐,
欢迎投稿(限动漫类),不喜勿粉定期撤粉

 
君をのせて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 久木田薫

天空之城大提琴版


月桂树蓝繁缕:

手风琴协奏+大提琴主奏的天空之城

这张专辑里的曲目均选自宫崎骏动画里的主题曲或插曲,像《天空之城》《飞天红猪侠》《风之谷》《幽灵公主》《魔女宅急便》《龙猫》《再见萤火虫》《哈尔移动城堡》《千与千寻》等。

不过这些并不是电影的原声,而是以久木田熏的大提琴为主要演奏,加上钢琴、小提琴、吉他、手风琴、口琴、三弦琴等乐器伴奏,再以Classic和Tango重新编曲。

虽然刚开始因为听惯电影原声而对这种从来没有过的诠释方式有些不习惯,但是后来觉得换个角度来欣赏其实也挺有趣的,像大家熟悉的《MY NEIGHBOR TOTORO》就改为用爵士的手法演奏,《CARRY YOU》就转换成TANGO的风格,而《ENVELOPPEE DE TENDRESS》则是用近似于民族音乐的方式呈现,等等。总之,让人听起来悠然自德,格外愉快,如沐浴在舒适的春风路上。

评论(13)
热度(210)
 

© 時空忍術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