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忍術的秘密

主动漫类:cosplay/手办/周边/动漫音乐,
欢迎投稿(限动漫类),不喜勿粉定期撤粉

 

你抄袭别人的乐评是事实与我博客里的分享有毛关系呢?

 @frc15 

这位兄台

抄袭乐评的人是你又不是我

我参与了我关注的博客上的评论是我的自由

再有我博客里的分享和你抄袭别人的乐评到底有甚么关系呢?

人家指出你抄袭的行为不对

你拿我的博客发甚么帖开刷干嘛呢?

如果我有侵权你可以举报我

说你不是智商有点问题还真的想不出甚么词

只有呵呵

2014-12-04  | 3 13
评论(13)
热度(3)
 

© 時空忍術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