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忍術的秘密

主动漫类:cosplay/手办/周边/动漫音乐,
欢迎投稿(限动漫类),不喜勿粉定期撤粉

 
さらい屋五叶 - MOKA☆

 《江户盗贼团五叶》(日语:さらい屋五叶)是オノ・ナツメ(小野夏芽)所作的日本漫画。从2006年1月号开始连载于小学馆发行的杂志《月刊IKKI》。单行本已发行8巻。电视动画从2010年4月开始在noitaminA栏目放映,全12话。主人公秋津政之助是一个浪人。他害怕见到生人,很容易紧张和说错话,所以丢掉了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因为剑法不错,所以被美男子弥一雇用为保镖。没想到弥一其实是从事诱拐绑架活动的组织“五叶”的头领。因为家里需要用钱,政之助无法辞掉这份工作。

92℃'s fantasia:

{动漫配乐:和风古琴+探戈节奏

【10.07】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同样来自日本动漫《江户盗贼团五叶》的一首插曲,不过这首曲子是个奇怪的搭配组合,古风也玩起了节奏感,日式风格探戈,古典华丽的绅士碰上优雅知性的女士,他们就这样跳着迷人舞姿,这部动漫作品和《天堂餐馆》同属一个作者,曲风给我感觉是一种新的尝试.

  MOKA☆是来自日本的作词、作曲、编曲、演奏家,其清新的古风配乐轻灵幽静,音乐唯美,穿透力强,总让人臣服在她的编曲中.

评论
热度(87)
 

© 時空忍術的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